小鹅

周泽楷看了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

 

周泽楷中心向

我永远喜欢一本正经说情话的周泽楷!!!!

土味情话梗


1.


  周泽楷


 

  性格内向腼腆,不爱说话


 

  荣幸成为了记者最不想采访的选手之一


 

  这也是让他头疼的问题


 

  直到一次搜索让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


 

  江波涛


 

  轮回战队号称周语十级的副队长


 

  在第十赛季赛后复盘的时候


 

  只见他亲爱的队长朝他微微一笑,说


 

  “江,你做的很好,就是有一个缺点。”


 

  “什么缺点?”


 

  “你…缺点我…”


 

  江波涛:???


 

  今天的江波涛自带的周语翻译好像失灵了


  3.


  孙翔


 

  挑战赛失败后以2800万的价格与账号卡一起转入轮回战队


 

  幸运的是很快融入了新环境


 

  但是依然离不开六个核桃


   今天他迷人的队长突然找到他


 

  “孙翔,咱俩的友情到头了。”


 

  正在孙翔思考他最近是不是没喝六个核桃得罪了队长时


 

  周泽楷悠悠地说:


 

  “该…发展成爱情了…”


 

  孙翔觉得应该以后建议副队多买点六个核桃了


  4.


  方明华


 

  就事论事,以理服人,深受轮回全队的信赖


   就在他忙完一天晚上准备回宿舍时


    迎面碰上了也是一脸疲惫的周泽楷


    “队长,晚上好!”


 

  “嗯…好,你…累不累?”


 

  “哈哈还好,谢谢队长关…”


 

  "嗯…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心…”


 

  方明华开始怀疑自己已婚的事实


  5.


  杜明


   在全明星一挑三事件后开始示唐柔为女神


 

  每天也是女神女神的挂在嘴边


   这不,今天也是


 

  “哈哈二翔我跟你讲我和女神有着光明的未来,二翔你可要加油啊哈哈哈。”


 

  “去你的,爷我以前可是…”


    孙翔正想说完他以前可是撩妹高手的时候


 

  一直在旁边沉默不语的周泽楷开口了


   “杜明…小狼狗、小奶狗、老狗比…嗯…你是哪种?”


    孙翔结合这几天的经验脑子里的警报声大响,正意识大事不好时,杜明已经回答:


    “哈哈当然是小奶狗了,诶队长你是哪种啊??”


   “嗯…我是喜欢你的那种。”


 

  孙翔:哦吼,我就知道


 

  杜明:对不起女神我就爬墙一秒!!!没有人能挡住队长的美颜暴击和一本正经的说土味情话!!!没有人!!!


  6.

 


  吕泊远


 

  心理素质非常强硬,擅长逆境中爆发,制造赛点


  

  但他也会有心脏不好的一天


 

  “现在…几点了?”


   “十点了,怎么了队长”


   “不对…现在是我…幸福的起点。”


 

  事后吕泊远表示他当时心脏少跳了一秒


  7.


  直到江波涛打开了周泽楷的浏览器才揭开了原因


 

  一枪biubiu:

  请问怎么样才可以擅长发言,应付记者的提问?


 

  某不知名叶姓热心网友:

  哥建议你多看看土味情话,看完后一定要熟背,然后与你亲近的人对话试试看。


 

  8.


  江波涛发现后第二天就致电叶修:


    "叶队,麻烦你以后多抢boss不要带坏我们队长了!!!!"


    “害,哥还以为小周第一个会来找哥呢”


  9.


  周泽楷: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10)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