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

关于咔吹和咔黑


  ●有很多是真的
  ●我是咔厨但是也宇宙无敌喜欢久!!
  ●双向暗恋
  ●幼稚文笔希望喜欢啾咪!

  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英top人偶既是No.1英雄,也是H站著名出胜圈产粮太太人藕。

  2.
  今日的人偶在处理完工作后也像往常一样打开了H站论坛。

  3.
  H站论坛打开后,关于“请为你心目中的英雄王投下宝贵的一票”的帖子吸引了人偶的注意。

  4.
  H站的这个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随着英雄的热度一天一天的上升,人民对英雄的要求越来越高。英雄,不仅仅是要实力top,支持率和粉丝也是要top呢!可不要像爆●一样,实力无可置疑但脾气却烂的像臭水沟一样,这怎么看都是没有粉丝的吧!

  5.
  人偶点开帖子后,看着鼠标点击的真爱票陷入了沉思。

  6.
  啊啊真爱票到底是该给欧鲁麦特还是给小胜呢!虽然说我是欧厨但小胜也是我的幼驯染!如果不给小胜真爱被媒体知道了一定会说我俩关系很差呢…虽然说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差但确实很想让小胜知道我的心意啊!可是我从出生到现在都一直很喜欢欧鲁麦特怎么看真爱都该给他啊!果然从欧鲁麦特和小胜之中选择好难选prprprprpr……

  7.
  久久不能做出选择的人偶选择去看看评论区的应援∶如果小胜的应援比欧鲁麦特多的话我就给欧鲁麦特投票啊,如果小胜的应援没有欧鲁麦特多我就给小胜发应援好了…啊啊果然是要去看看评论区啊…

  8.
  评论1∶请大家一定要给人偶小天使投票!!你一票我一票人偶早日走花道,你不投我不投人偶何时熬出头!!
  1L∶人偶小天使冲鸭!!!!
  2L∶冲鸭!!人偶妈妈爱你!!
  ……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人偶∶啊太好了有人支持我呢!!诶等等我不是要去找小胜的应援吗??

  9.
  评论2∶大家快去给人偶小天使投票啊!!爆心地没救了快去救救我的宝宝啊!!!把真爱票都给人偶吧!!
  1L∶人偶冲鸭!!!!
  2L∶不是LZ你什么意思??我咔怎么就没救了?
  3L∶对啊LZ你是咔黑吗??是的话别装偶粉带节奏啊!咔厨和偶厨是和平的家人!!
  ……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人偶∶你根本不是我的粉丝!!你根本不懂小胜是有多么的好!小胜做的饭特别好吃小胜皮肤特别白小胜人缘特别好小胜的身上还有香香的味道小胜和他妈妈一样都是大美人prprprprpr……

  10.
  评论三∶??怎么爆心地还能参加?我看到他我就想摁着他的头给人偶小天使道歉!你爆粉也别洗了校园暴力洗不白!
  1L∶哦LZ怕是同时黑了两个英雄哦…
  2L∶LZ别这么说啊双担粉真的不舒服…
  3L∶LZ你这不是应援哦已举报!
  ……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人偶∶?你真的是我的粉丝不是我的黑吗??小胜可是我心目中胜利的象征啊!!我都没有说过小胜你居然敢说小胜??!你根本不知道小胜他有多么的好!!小胜做的饭特别好吃小胜皮肤特别白小胜人缘特别好小胜的身上还有香香的味道小胜和他妈妈一样都是大美人prprprprpr……

11.
  评论四∶爆心地!!!高傲的野兽!大招是秘技·无限真爱!!爆爆冲鸭!!!
  1L:真爱野兽爆心地!
  2L 人藕∶真爱野兽爆心地!!爆心地冲鸭!
  3L:ls是出胜圈大粉人藕太太吗??
  4L∶捕捉人藕聚聚!!
  ……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12.
  人偶此时此刻觉得一定要把真爱票送给小胜,如果可以的话他想穿着“LOVE爆心地”的衣服,拿着“爆心地妈妈爱你”的应援牌,然后为小胜疯狂打call送小声C位出道!

  13.
  人偶正准备下线的时候,一条刚发的评论吸引力他的注意力。

  评论n
  爆杀勋爵∶都他妈别给老子投票!垃圾们把真爱票都给废久!垃圾的比赛果然冠军一定要是垃圾废久!
  1L∶请问LZ是高仿还是入戏太深了?
  2L∶??我们只是想把票给喜欢的英雄,这种应援不发出来不会怎么吧!

  14.
  人偶愤怒了,他出胜圈第一大粉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更让他愤怒的是,怎么可以有人不喜欢小胜?!!
  人偶点开了与爆杀勋爵的私聊∶
  人藕∶请问你是偶厨还是咔厨?难道不知道让大家不给爆心地投票给人偶投票正主一定会不高兴吗?

  爆杀勋爵∶不是偶厨,只是不喜欢爆心地。

  人藕∶你怎么可以不喜欢爆心地??小胜他有那么好prprprprpr……

  爆杀勋爵∶老子不喜欢爆心地关你他妈什么事??老子只是想给废久应援而已你怎么能bb这么多?

  人藕∶你这样子根本不是喜欢人偶的表现嘛!!废久这个称号只有爆心地可以喊这已经是所有同人圈默认的!!!高仿成这个样子黑爆心地真的是辛苦你了。

  爆杀勋爵∶去死吧垃圾。

  15.
  等人偶再想给对方说爆心地有多好时已经被拉黑了,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有这么不讲理的粉丝!

  16.
  啊果然还是把真爱票给小胜了啊…顺便给小胜提醒一下这个人根本不是久厨吧…如果被小胜看到的话估计又会迁怒于我了……

  17.
  人偶和爆心地的聊天界面∶
  人偶∶小胜!!H站的很多应援你一定不要生气啊!我已经和他们说了小胜你有多么好prprprpr……

  爆心地∶?废久没事干发什么神经,去死吧!

  人偶∶不是啦小胜真的没有发神经啊……
            【私信爆杀勋爵截图.jpg】

  爆心地∶?你把老子和垃圾的聊天截图干嘛,挑衅吗?

  人偶∶???!!!!小胜?!

  人偶∶难道你就是这个爆杀勋爵??是的话居然说不喜欢自己也太过分了吧!你怎么可以不喜欢自己呢小胜你有这么好prprprpr……

  爆心地∶哦那看来你就那个人藕了,取名这么草率不怕掉码吗废久?

  爆心地∶老子讨厌自己关你什么事啊?嗯?出胜圈同人太太?

  人偶∶?小胜你是怎么知道的??

  爆心地∶废久就是废久,老子不仅知道你混同人圈老子还知道你参加过几次all胜only,以及你每次去展子都要吹老子有多好多好,叽叽歪歪巴拉巴拉半天简直烦死了!

  人偶∶??小胜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爆心地∶老子的心意你怎么现在还不知道啊!!这还他妈好意思自封什么第一咔吹??嗯废久?!

  人偶∶原来…小胜…!!话说回来那小胜干嘛讨厌自己啊这样真的很过分!!

  爆心地∶老子真人就在这你他妈倒好去喜欢纸片人你说老子能不生气吗???

  人偶∶!!!!小胜和我在一起吧我永远是第一咔吹太太!!!

  爆心地∶垃圾废久白日做梦先去死一万次吧!

  18.
  人偶第二天发了条推特∶
  大家好我是第一咔吹人偶,我是第一咔黑爆心地先生的男朋友【爱心】
  转发99999+   点赞99999+  评论99999+

  这条推特马上被顶到热门,并被无数圈中好友和粉丝祝福,那天也被成为cp粉爆炸烟花表演现场。

  19.
说出来你更可能不信,你英top人偶既是No.1英雄,也是H站著名出胜圈产粮太太人藕,还是第一咔吹以及第一咔黑爆心地的男朋友。

  END

  希望大家都不要吵啦,每天看自己喜欢的角色同人以及吃自己喜欢的cp是真的非常幸福的事!大家吵然后刷到类似消息真的会很窝心的说!将心比心吧啾咪!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