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

【MHA】燃烧我的咔吹魂


  ●燃烧我的卡路里改编向
  ●谢谢喜欢啾咪!!
  ●让我们一起来吹咔~

  《燃烧我的咔吹魂》
  作曲:耳郎响香
  作词:八百万百
 

1.
轰: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问楼下你好吗

切:每天少训一次练 都要说声对不起

久:小胜小胜看看我 你的竹马在这里

电:爆豪~我要爆豪~我要燃烧咔吹魂~

芦:爆豪~爆豪~我要燃烧咔吹魂~

合:爆豪~爆豪~

濑:为了再来公主抱,每天提着一口气

相:每天都要夸学生,夸来夸去不嫌烦

欧:天生丽质难自弃,爆豪少年很努力

芦:努力我要努力,我要燃烧咔吹魂

合:wow~~~~~

合:咔吹魂咔吹魂咔吹魂
        咔吹魂咔吹魂咔吹魂
        咔吹魂咔吹魂咔吹魂
        咔吹魂咔吹魂咔吹魂
        我要变成咔厨头~

久:燃烧我的咔吹魂!!!!

轰&久:拜拜敌联合,路人抹布耻辱塗,黑雾荼毘死柄木,快走快走别客气

相&欧:拜拜afo,别抢爆豪就可以,抢了一次还要抢,只好使出ofa

切&电:来来同好们,本子同人不要停,胜受only继续办,办完一届还要做

合:来来深呼吸,我们一起来吹咔,池面做饭样样精,不达目的不放弃!!!




物间:A班终于疯了。
敌联合:????趟枪
爆豪:西内!!!!!



今天的A班也被爆破了呢……

评论(28)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