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

   沙雕梗

   不知道有没有别人写过


 


  在雄英找了一个当地地接

  我说您这有没有点别的学校没有的参观项目。

  他赶紧说:有,雄英学生训练的地方特别好,A班学生用过的都说好。我们可以跟他们一起模拟战斗。

  我:……那个,温和点的。

  他说:有有有,我带你去参观宿舍,池面组私下的样子我们都有!!包你满意!

  我:??这并不温和啊!想都知道雄英对外来人员的防备有多严密了,万一被当成敌联合赶出去,不知道要被他们的个性打成什么样子!有没有你们这普通学生也会做的事啊。

  他沉默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给点钱吧,我带你去rua爆豪胜己。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