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

七夕了请问爆心地先生怎么还不娶我?

  ●all胜修罗场
  ●论坛体
  ●希望能喜欢啾咪!

  LZ 过激胜推∶
  如题,我就想来问问各位网友爆心地先生的想法。

  1L∶
  火钳刘明!

  2L∶
  此帖要火!!

  3L∶
  前面二位手速真快啊怕不是住在论坛

  4L 幼驯染我喜∶
  LZ怕是不把我们幼驯染粉放在眼里【人偶委屈.jpg】

  5L 天降即为正义∶
  ls怕不是也没把我们池面组放在眼里【焦冻冷漠.jpg】

  6L∶
  回答LZ,爆心地先生不仅不会娶你他现在还在娶我的路上!

  7L∶
  ls别造谣啊!爆心地可在我床上睡着呢!!

  8L∶
  dbq各位让你们见笑了爆心地和我正在约会~

  9L 拳打幼驯染 脚踢天降系∶
  哦?怎么我大切爆没人爱了???

  10L 敌联合爆∶
  朋友死胜了解一下~

  11L∶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请问什么时候出来的这种邪教…?

  12L∶
  其实只是有点冷也并不算邪教…捆绑play我喜!

  13L 幼驯染我喜∶
  是时候@我圈巨巨人藕太太了。

  14L∶
  一天没有听人藕太太吹咔我就浑身不舒服

  15L∶
  请问人藕太太今天吹咔了吗?马上就来了!

  16L 人藕∶
  不用担心!因为我来了!!【人偶笑容.jpg】

  17L∶
  太太快来捍卫你正宫的地位!

  18L 人藕∶
  好的。
  请问今天人藕吹咔了吗?正在开始了!
  爆心地,我英top2,与我英top1人偶是幼驯染,小学的时候因为搬家原因并没有在一起上学,但是初中又因为缘分搬回来了,在国中时期爆心地先生被淤泥怪所困,在当时的情况下爆心地临危不乱,多亏了他对敌人的顽强抵抗才为欧鲁麦特的到来争取了时间。相比之下,当时的人偶只是个毛头小子,在自身没有个性的情况就冲出去救人,如果不是欧鲁麦特及时到来,可能就会酿成惨剧!看看人家爆心地,国中时期就展现了与同龄人不一样的气魄!
  随着长大人偶和爆心地先生都进入了雄英,爆心地先生更是优异∶入学考试第一,体育赛第一,而且都是碾压式不可置疑的第一名!
  在英雄时期爆心地先生被敌联合看中并再次绑架,即使如此爆心地先生仍然没有放弃自己要做英雄的理想,不但没有被敌联合的话语而动摇,还趁敌联合某头目试图以平等来游说的时候炸了对方的“爸爸”!
  接下来就是因为补习而缺席的英雄VS八齐会,我本人相信如果爆心地先生在场一定不会让英雄们损失如此严重!
  你以为爆心地先生只是武力max吗?不!爆心地先生是个全能man!文化祭有出色的架子鼓表演,平时班里成绩拔尖,宿舍里可以做的一手好饭,同学之间还能形成以他为中心的“爆豪派阀”!

  19L∶
  人藕太太的吹咔真是原汁原味【人偶满足.jpg】

  20L∶
  虽然说人藕太太是吹咔第一…但太太吃的好像也是幼驯染吧?
 

  21L 人藕∶
  是的ls,幼驯染那种互相讨厌又互相爱慕的复杂情感打动了我,一方是不断追赶,另一方则是害怕被反超的拒绝!十分带感!

  22L∶
  那我可以回复一下LZ吗?爆心地先生为什么还不娶你的原因就是因为他要去嫁给人偶了~~

  23L 天降即为正义∶
  不可以哦ls你这样太绝对了,真当我圈没人喜的吗?@冷荞麦面

  24L∶
  听了人藕太太的描述我有点想爬墙了!!【危险发言.jpg】

  25L 冷荞麦面∶
  绿…哦不,人藕太太为什么不告诉我有这个帖子呢?

  26L 人藕
  因为我觉得焦……em荞麦面太太忙着嗦面就好了,小胜的事情是不用太关注的

  27L∶
  掉…掉码现场??

  28L∶
  ?好像…太太们互相认识而且差点叫出真名

  29L 冷荞麦面∶
  求别解码。诸位想听爆料的话。

  30L 硬硬硬硬硬∶
  啊我就说你俩怎么突然间都不见了,原来是偷跑了啊!真的是太没有男子气概了!

  31L 拳打幼驯染 脚踢天降系∶
  看看差别,我圈太太不用叫都会自动出来!这就是男子汉之间的爱…呸…兄弟情!!!

  32L 冷荞麦面∶
  其实我觉得池面组比幼驯染这种复杂的情感更带感吗?

  33L∶
  难道有人不想看帅哥谈恋爱吗?

  34L∶
  有!!!我希望你们把焦冻留给我,爆心地去娶LZ!!

  35L 硬硬硬硬∶
  ls你不可以这样啊简直太没有男子气概了!!焦冻你可以拿走,爆心地是一定要留给烈怒赖雄斗的!

  36L 人藕∶
  说到底你才是那个最没有男子气概的吧……

  37L 冷荞麦面∶
  附议。

  38L∶
  发出了爆心地的声音∶洗内!!!

  39L∶
  可是我好想看帅哥谈恋爱……哭哭

  40L∶
  很养眼。【焦冻爆心地自拍.jpg】

  41L 天降即为正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L∶
  让我们一起学天降兄叫,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冷荞麦面∶
  其实还有这个。【焦冻爆心地猫耳贴纸自拍.jpg】

  45L∶
  ????!!

  46L∶
  ?请问……正主有发过吗……?

  47L 冷荞麦面∶
  对方已撤回了一条消息
  ……抱歉,请保密……

  48L 人藕∶
  ??怎么看就是偷拍吧……?那我只好放出大招了【爆心地腹肌.jpg】
  对方已撤回了一条消息

  49L 硬硬硬硬∶
  ?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居然背着我做这些???

  50L∶
  wdm这个帖子里都是什么神仙打架???

  51L∶
  没看到人藕太太发的是什么啊?!!!

  52L∶
  都没看到……

  53L∶
  仿佛错过一个亿……

  54L∶
  错亿带我……

  55L∶
  希望唯一看到的50L兄可以反思一下你这是什么眼速。

  56L 冷荞麦面∶
  可能人藕兄的照片确实很刺激……但在很多年前合宿前一天你们都去购物的时候,焦冻和爆心地都没有去,可能就是缘分吧一起遇到了个怪人,并因为对方的个性拍下了很多●●的照片。

  57L 管理员
  用户“冷荞麦面”发言有违规词语已被禁言一分钟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猜猜是什么难道是●●

  59L 管理员
  用户“XXX”发言有违规词语已被禁言一分钟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刺激的吗??

  61L∶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这个事我有听说过哈哈哈

  62L∶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我还可以用一句话总结∶雄有葡萄汁,敌有耻辱塗

  63L 硬硬硬硬∶
  还是那句话,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居然背着我做……

  64L 人藕∶
  抱歉了,在爆心地的问题上没有人是兄弟。

  65L∶
  红颜祸水爆心地

  66L∶
  ls总结可以说是很精辟了哈哈哈哈哈

  67L 硬硬硬硬∶
  既然人藕君已经点明了,那我也不藏着了,今天晚上我要去爆心地家吃饭。

  68L 人藕∶
  ????????

  69L∶
  ???????

  70L∶
  我替冷荞麦面兄发句∶?

  71L∶
  请问为什么你们的关系这么复杂???

  72L 敌联合爆∶
  朋友死胜荼毘爆渡我爆黑雾爆afo爆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73L∶
  噫。邪教。

  74L 冷荞麦面∶
  是你们!!!

  75L 人藕∶
  !!!

  76L 敌联合爆∶
  哟,英雄们,你们也在这个论坛啊,真巧。

  77L 硬硬硬硬∶
  你们怎么还没有放弃爆心地吗!!!

  78L 敌联合爆∶
  放弃爆心地这辈子都不会放弃的。

  79L 敌联合爆∶
  拜拜英雄们我们撤了~

  80L 人藕∶
  焦冻和烈怒去找支援我先去定位敌人!

  81L 冷荞麦面∶
  好!!!

  82L 硬硬硬硬∶
  人偶君这次真的太有男子气概了!!

  83L∶
  不敢吱声……

  84L∶
  特大型掉码现场……

  85L∶
  瑟瑟发抖……

  86L∶
  英雄们冲鸭!!!!!

  87L∶
  冲鸭!!!!!

  88L∶
  英雄们真的太辛苦了,为了我们的七夕,牺牲了自己的七夕…………

  89L∶
  英雄们加油鸭!!!!

  90L∶
  你嫩一定能赢的!!!!

  …………

  LZ 过激all胜推∶
  所有讨论我都看了,七夕了爆心地先生娶我我已经不在乎了,我希望他嫁给人偶焦冻和烈怒。
  冲鸭英雄们!!!!!你们一定可以找到幸福的!!
【土拨鼠尖叫.jpg】

  End.

 

 
  我把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